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IDF2010:联想Q110专用无线mini键鼠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4月13日 之前,我们为大家介绍过联想IdeaCentre Q110家庭迷你HTPC,今天我们在IDF2010上,看到了联想专门为Q110设计的最新迷你无线键鼠。

IDF2010:联想Q110专用无线mini键鼠

联想Q110与无线键鼠

IDF2010:联想Q110专用无线mini键鼠

轨迹球与mini键盘

    作为一款HTPC的专用无线键鼠,这款产品采用了mini设计,用户可以像遥控器一样单手操作轨迹球。


相关文章

    《小身体大智慧 解析联想Mini PC Q110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更多来自英特尔IDF2010峰会的信息还请网友继续关注泡泡网的报道。■

奥体公园聚焦!英特尔IDF2010抢先探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