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小身体大智慧 解析联想Mini PC Q110

    泡泡网电脑频道11月11日 在减肥日益流行的今天,不仅笔记本产品开始了“瘦身”运动,台式机产品的“瘦身”运动也愈演愈烈,Mini PC推出后颇受人们的喜爱。轻巧的机身设计不仅便于携带,又节约空间。在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联想的一款Mini PC--IdeaCentre Q110,一起来认识一下。

    今天我们来看一下产品的外观设计以及机身接口设计,稍后我们还会奉上这款产品的详细评测。

    Q110搭载英特尔Atom 系列处理器、NVIDIA ION平台、预装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白色的机身搭配暗纹的设计

机身一侧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另一侧则是纯平的平面

烤漆的漆面设计


    如果您想对本文所述事件及观点发表看法、如果您有台式机电脑相关新闻线索、如果您对台式机电脑产品及购买有疑惑,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pc@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