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评测    /    正文

100%sRGB 爱攻AG273QCX曲面电竞显示器评测

  拿到货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开箱了。由于拥有27英寸大屏以及曲面设计,因此爱攻AG273QCX曲面电竞显示器的包装箱体积是比较大的。

  爱攻AG273QCX曲面电竞显示器的随机配件主要有一个桌面人机控制器2代、一条DP线、一条USB线、一条音频线、一条麦克风线。

屏幕

升降架与金属三脚底座

  爱攻AG273QCX曲面电竞显示器的主体由屏幕、升降架、金属三脚底座这3部分配件组成,需要用户自行安装。安装的步骤就2步,比较简单。

  首先将升降架和金属三脚底座安装到一起。金属三脚底座有1颗螺丝,用户将金属三脚底座扣在升降架上,然后用螺丝刀拧紧这颗螺丝就行了。

  然后将升降架和屏幕安装到一起。这步为免工具操作,用户对准接口,然后把升降架扣紧就可以了,就是这么的简单。

  爱攻AG273QCX曲面电竞显示器采用1800R曲率的大曲面VA面板,画面黑边为6mm,边框厚度为1.5mm,属于窄边框设计。

  这款显示器正面“AGON”红色徽标下面拥有一个摇杆式的主控制键,用来控制显示器的所有设置。

  该显示器屏幕的升降幅度为110mm,仰角调节为-5度~23度,旋转调节为+/-30度。

  爱攻AG273QCX曲面电竞显示器的屏幕背面设计有环形的RGB电竞氛围灯效,可以利用显示器主控制键、桌面人机控制器2代或者G-Menu软件进行调节。该RGB电竞氛围灯效拥有十多种灯效模式,玩家可随心选择,让桌面更炫更好看。

  屏幕左右两侧各分别设计了一个伸缩式的挂钩,方便用户悬挂耳麦等电竞游戏设备。

  爱攻AG273QCX曲面电竞显示器搭配的接口相当丰富,包括一个VGA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HDMI1.4接口、两个DP1.4接口、四个USB 3.1 Gen1接口、一个Mini USB接口(用于安装人机控制器)、一个音频输入接口、一个音频输出接口、一个麦克风输入接口、一个麦克风输出接口。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