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兼备性能与省电 蚂蚁矿机S17系列旗舰即将来袭

  3月19日消息,除了发布蚂蚁矿机Z11之外,比特大陆今天下午宣布将在近期发布旗舰级S17系列的新品,包含S17 Pro、S17及T17三个型号。据悉,S系列是蚂蚁矿机的旗舰级产品,新品将搭载比特大陆第二代7nm芯片,在算力、能效比等方面均有较大优势。此外,从产品命名上可注意到,此次是比特大陆首次将“Pro”的命名引入到S系列,因此S17 Pro在性能上可能会有较大的突破。

  据了解,比特大陆在去年11月发布旗下首款7nm矿机S15及T15,采用第一代7nm芯片BM1391,芯片能效比为42J/T。整机方面,第一代7nm矿机S15提供标准和低功耗两种挖矿模式。在标准模式下,矿机的算力为28TH/S,能效比为57J/T,适合追求性能的矿工使用;而在选择低功耗模式时,S15矿机算力为17TH/S,能效比仅为50J/T,适合节能需求强的矿工群体。

  今年2月,比特大陆发布第二代7nm芯片BM1397,能效比低至30J/T,相对于上一代芯片节能约28.6%,且整体性能更稳定。

  目前新一代7nm矿机S17系列具体的配置、价格、上市时间等相关细节仍旧没有公布,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面会有更多的信息公布。当然啦,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全新的蚂蚁矿机S17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