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手掌上的玩物 翼通V920G无线键盘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4月9日 近两年来受到大尺寸显示器、电视机降价的影响,HTPC用户数量猛增,而对于HTPC所需的键鼠配件来说无线自然是首选。外观时尚、使用方面、功能齐全的无线键鼠渐渐的成为市场的主流。如何可以取得市场先机,占据市场的有利地位呢?这一问题成为了目前各大键鼠厂商关注的焦点。

《手掌上的玩物 翼通V920G无线键盘评测》

    翼通键鼠品牌作为一家老企业在键盘、鼠标的研发和生产方面都属于行业领先水平,而在09-10年中,翼通推出的多点触控键盘更是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创新技术取得了市场的不错反应。在近期,翼通再次发力,为大家带来了这款仅为手掌大小的多媒体无线触控键盘——V920G,而在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这款键盘的性能和特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