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手掌上的玩物 翼通V920G无线键盘评测

    很多HTPC用户在观看影片时,都会将灯光关掉,这就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操作,而翼通V920G在设计时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在机身内部已经内置了发光LED灯,提供按键背光照明,在黑暗环境中也能正常使用。

翼通V920G无线触控键盘
背光效果

    我们可以看到在背光模式下,键盘的键帽是通过字符进行透光,此时键盘左上方的背光见开光以及提示灯会亮起,而整个键盘的字符按键都清晰可见。这样在比较暗的光线下,无论看电影还是讲座使用,都更加自如。

    翼通V920G无需安装驱动,只要将无线接收器连接好后即可使用。V920G键盘的按键键程短,弹力较大,具有不错的反馈感,触控板也依然保持着灵敏,精确的表现,不过在单手使用时,触控板下方进行上下翻页的按键并没有随之切换方向,使用起来有些不便。

    翼通V920G键盘身材小巧,携带方便,还可以单手使用,相比一般无线键鼠产品有着极大的优势,并且具有键盘、触控板、鼠标操作、多媒体快捷键、激光指示器等丰富的功能,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轻松、舒适,是一款非常适合HTPC用户及演讲人士选用的产品。

    翼通V920G无线触控键盘

    优点
    无需驱动,使用简单方便;
    30米使用距离,适用性更加广泛;
    背光效果方便用户在夜间使用;

    缺点:
    横竖切换功能下,触控板下方进行上下翻页的按键并没有随之切换方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