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创新散热设计遇上 RTX 显卡!雷神 911 Pro 光追游戏本评测

    广大人民群众翘首以盼的用于笔记本平台的 GeForce RTX™ 显卡终于在 CES 上正式发布,国产游戏本品牌的翘楚雷神也在第一时间正式发布了自家的光追游戏本 911 Pro,这款全新的产品延续了雷神以往产品的设计骨架,却又集成了众多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四周包裹着的金色亮边、出色的散热结构与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显卡(以下简称 RTX 2070)一同奠定了这款游戏本出色的产品力。

外观-金属外壳配金色边缘处理


    雷神 911 Pro 整机采用金属材质设计,机身表面有着非常细腻的喷砂效果,整体延续了雷神一贯硬朗的棱角设计,官方称之为“无曲线设计”,结合 A 面对称式的“光剑”灯条以及出风口延伸出来的橙色线条,给人以强悍的印象。

    A 面的 LOGO 和对称线条均可发出靓丽的橙色灯光,设计灵感来源于《星球大战》中的光剑,夜幕下给人以别样气氛。

    雷神 911 Pro 可能是最近几年在棱角处理上花了最多心思的一款产品,金色的线条贯穿整个机身的四周,让黑金色的经典组合再一次出现于笔记本当中。

    雷神的三种显卡配置分别对应了三种不同的机身厚度,分别为 19mm(2080 MAX-Q)、21mm(2060) 和 24mm(2070),我们拿到的是 24mm 的 2070 版,重量为 2.2kg。

    金色的棱角采用了经典的 CNC 切割工艺,看起来靓丽十足。其中在机身的前端左右两个顶角,雷神还预留了 LED 灯,给整机设计带来了画龙点睛的一笔。

    结合具有 RGB 背光灯的键盘,雷神 911 Pro 有着非常动感的灯光效果。

屏幕-4.7mm 窄边框,144Hz 高刷新屏幕


    雷神 911 Pro 配备了一块 15.6 英寸 IPS 雾面屏幕,屏幕分辨率为 1920×1080,具有高达 144Hz 的刷新率以及 3ms 的响应速度。仅为 4.7mm 的边框宽度给它带来了高达 83% 的屏占比,并且有效缩小了机身体积,进一步提升便携性。

    屏幕效果方面,使用红蜘蛛 5 代校色仪进行测试,其拥有 296nit 亮度,色域方面其拥有 99% sRGB 色域,70% NTSC 色域以及 75% AdobeRGB 色域,显示效果非常棒。

键盘-1680 万色 RGB 背光灯,配有一键强冷


    雷神 911 Pro 配备了一块全尺寸巧克力键盘,键盘的键程适中,反馈感偏硬,手感舒适。键盘四周包裹着橙色的线条,与触控板的设计交相呼应。

    其拥有 3 档亮度可调,具有 1680W 色可选,拥有 5 种发光模式。

    雷神 LOGO 形的开机键位于键盘上方,可发出橙色灯光。

    另外在键盘的右上角,雷神还集成了一键强冷的按键,方便用户快速启动强冷模式,让机器尽快“冷静”下来,以保证正常的性能输出。

接口-三个显示输出,三个 USB 3.0 接口


    雷神 911 Pro 的机身左侧配有一个 RJ45 网络接口,一个 USB 3.0 接口,一个 Micro SD 读卡器。

    机身右侧配有两个 USB 3.0 接口和一个 3.5mm 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另外在机身的后侧,雷神 911 Pro 还拥有一个 DC 电源接口,一个 HDMI 2.0 接口,一个 miniDP 1.3 接口,一个 USB Type-C(10Gbps)接口。

    总的来说,雷神 911 Pro 的接口非常丰富,可以最多可以外接三块屏幕,并且同时兼容了 USB A 型以及 C 型接口,充分满足用户日常的各种接驳需求。

8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