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创新散热设计遇上 RTX 显卡!雷神 911 Pro 光追游戏本评测

    为了进一步验证游戏本平台 RTX 2070 显卡的游戏性能,我们选择了多款游戏对其进行测试,成绩和截图如下,如无特殊说明,所有测试均在 FHD 分辨率、最高画质下进行,同时关闭垂直同步,有 DX12 则开启,其它选项保持默认。

《古墓丽影:暗影》 平均帧数 84,非常流畅

《刺客信条:奥德赛》 平均帧数 58,基本流畅

《孤岛惊魂 5》 平均帧数 84,非常流畅

《全境封锁》 平均帧数 89.7,非常流畅

《彩虹六号》 平均帧数 214.6,非常流畅

《逆水寒》 平均帧数 66,基本流畅

《英雄联盟》 平均帧数 163,非常流畅

《绝地求生:大逃杀》平均帧数 111,非常流畅

《战地 5》平均帧数 44,满足运行需求

    从以上 9 款游戏的测试中可以得到非常清晰的结论,搭载了 RTX 2070 显卡的雷神 911 Pro 可以在大多数游戏中以 FHD 分辨率、最高画质流畅运行,在部分对硬件要求不高、或者优化良好的游戏中还能够完美发挥出 144Hz 屏幕的高刷新优势,提升游戏胜率。

    另外在目前仅有的支持光线追踪的游戏《战地 5》中,雷神 911 Pro 同样能够带来非常出色的画面效果,光线追踪带来的真实光影效果给游戏带来了身临其境的画面观感,虽然画面帧数波动比较明显,但是只要稍微下调画质等级就可以获得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

8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