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发烧玩家必看!秀平台"迎娶Fermi"回家

活动2内容:

    有奖征文活动:“送Fermi!说说我与NVIDIA旗舰显卡的故事”!

    耕昇显卡在2010年提出了“Fermi改变未来,耕昇超越你的想象”的品牌主题。全力为用户打造一流的产品,提供出色的服务,总结定义为三个方面:1、用心的服务(Service in Heart);2、少有设计能力(Unique Design);3、优异的货源供给(Perfect Supply),这是其它品牌不具备的特点。

★ 征文要求:

    请网友参阅《王者归来!NVIDIA历代旗舰级显卡回顾》一文,如果您使用过文章中提及NVIDIA任何一款旗舰级产品,就可以参加本次活动。具体型号为:

GeForce 256
GeForce 2 GTS
GeForce 3 Ti(500)
GeForce 4 Ti 4600/4800
GeForce FX 5800 Ultra
GeForce FX 5900/5950 Ultra
GeForce 6800 Ultra
GeForce 7800 GTX
GeForce 7950GX2
GeForce 8800 GTX/Ultra
GeForce 9800GX2
GeForce GTX 280
GeForce GTX 295

    以我和NVIDIA旗舰显卡的故事为中心思想展开书写,并附上所写显卡的平台照片一张。文章内容必须为原创,题目题材不限,内容严禁任何带有政治色彩和反动思想的言论。

★ 活动评奖流程:

1.活动时间:(2010年3月23日-2010年4月7日)
2.先注册ID(PCPOP社区网友可凭社区ID 直接登陆)才能参与活动。
3.作品内容要客观真实,不得含有恶意诋毁、投诉等语言。不得大量重复发表相同的作品内容,发现后按一篇评论处理.
4.活动结束,耕昇和PCPOP.COM将会从众多网友的提交评论中挑选出优秀的评论文章,并给予相应奖品。
5.活动期间如有问题请网友发送邮件致gpu@pcpop.com与工作人员联系。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公布获奖网友名单。 

★ 征文设立奖项为:

    奖品: “PCPOP定制版”GTX480一片,“PCPOP定制版”GTX470两片

    我们将从网友的征文中选出最优秀的3名,提供特价购买“PCPOP定制版”GTX480、GTX470的购买资格,价格一定会很惊喜哦!■

点击参加活动:《写你和NV显卡的故事!有奖征文得Ferm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