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双核+19吋液晶!卖场淘2600元装机配置

    泡泡网CPU频道3月23日 前不久Intel率先推出了桌面六核心处理器,超线程技术更是让六核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但话说回来,一颗处理器的价格就高达9000元,如果一套这样的平台配置下来,少说也得2万元-3万元,您还别说,往家里这么一摆就两个字“气派”,不开机就这么看着都爽。可假设旁边放一台2000元的电脑,同时打开泡泡网首页,六核平台又会快多少呢?结果可以肯定,是几乎差不多。

卖场装机要先上网查好配件价格

    对于有钱的人来说高性能的电脑无疑是首选,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他们的需求仅是上网、听歌、办公、学习用,一台2000多元的电脑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当然,如果是办公和学习用,建议大家还是购买Intel平台,稳定性和安全性更高些。这样,我们首选是Intel集显平台,一来价格便宜,省钱是硬道理。二来集显主板也都有PCI-E X16接口,升级空间大,而其他的配件就按照自己预算来定。

配置单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

C P U

Intel 奔腾E5300()

43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技嘉G31M-ES2C

370

   

集成

 

  

金士顿 2GB DDR2 800(窄板)

290

  

希捷 250GB 7200 .12(串口)

280

显示器

AOC919SW+

790

  

集成

 

   

集成

 

  

LG DVD

110

  

用户自选

 

  

新战线机箱(380W电源)

280

  

机箱自带

 

标键盘

双飞燕套装

50

耳机

用户自选

 

合计

2600

    由于此次装机配置主要是针对入门级用户选购,所以在确定了以上几点后,我们给大家搭建了一套2600元的装机配置,并且对其主要配件进行详细的点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