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18核怪兽再降临 Intel Core i9-9980XE处理器评测

处理器功耗测试


    可以看到,在单烤FPU的情况下,i9-9980XE的功耗水平达到了203W,基本上与酷睿i9-7980XE在同一水平线上,这也说明了14nm++工艺的确带来了不错的功耗控制方面的进步。当然如果选择使用i9-9980XE搭建工作平台的话,如果选择单旗舰显卡的话尽可能选择650W以上的电源产品。

总结


    虽然没有如我们之前预料的一样增加物理核心数量,但酷睿i9-9980XE还是用工艺和频率上的进步证明了自己与前代产品的不同。作为小升级10%左右的提升还是比较正常的水平。对AVX512的支持让Intel继续保持了自己在一些专业用途中的显著优势。当然如果你想要入手这颗18核心的优异旗舰,首先你需要付出17949元人民币的勇气。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