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有颜更有料 七彩虹iGame RTX 2070 Ultra显卡评测

拆解


    散热器一样望上去首先是全方位镀铬带来明显的精致感,五条热管加上大面积的纯铜底座让人对这款显卡的散热十分放心。另外根据官方给出的资料显示,这款散热器的热管与鳍片之间采用了接触更加密切的回流焊工艺,导热效能进一步加强。

回流焊技术

    PCB方面一眼望上去就知道这是一款采用了RTX2080同款的公版PCB的产品,七彩虹优秀的品控和做工水平让整个PCB显得十分整洁干净。七彩虹在制造工艺上采用了超量镀银技术,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元器件的可靠性。

    七彩虹用全钽电容替代了传统电容产品,并采用了IPP电感,提升电气性性能同时还有效减小了整体厚度,为散热鳍片留下了更多的空间,更加有利于散热。8+2相的供电规模也是目前RTX 2070产品中最强的存在。

    GPU核心代号为TU-106-400-A1,拥有2304个CUDA核心,最高Boost频率达到1620MHz。

    和其它RTX 2070不同,七彩虹这款产品没有采用来自镁光的显存产品,是我们见到的第一款采用三星GDDR6显存的显卡。等效频率同样也是14000MHz。

8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