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真正的信仰旗舰 华硕ROG STRIX RTX 2080Ti显卡评测

功耗发热测试


    我们使用AIDA64自带的稳定性测试工具,对CPU进行FPU烤机,同时使用最新版本的Furmark进行显卡的满载烤机测试。使用NZXT电源自带的CAM软件读取功耗数据。同时记录显卡散热情况。

    经过一段时间的满载烤机测试,ROG STRIX RTX 2080Ti的散热表现相当惊人,62℃达到了目前显卡测试得分的最优秀水平。相比公版显卡78℃的最高温度有着高达16℃的巨大优势。作为优异旗舰显卡,这样的散热表现堪称惊艳。

    而功耗方面则在双烤状态下达到了410W功耗,如果你是用类似配置,那么600W额定功率的电源会是比较稳妥的选择。

总结


    显然,ROG STRIX RTX 2080Ti充分证明了自己的旗舰定位,强悍的用料和ROG的优秀做工保持了一贯的水准。而最令人满意的莫过于62℃的较好散热成绩,强大的散热效能甚至有一些大材小用。高达11999元的价格虽然比公版产品还要高出不少,但的的确确可以买到一款目前做工、散热、用料以及灯光效果都达到最高水准的产品。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