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低价低成本三款超值!热卖学生打印机

惠普(HP) Deskjet K109a售价576元

    惠普K109a喷墨打印机是专向学生用户群体设计的。惠普Deskjet K109a为“后省”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加节省的打印解决方案,成为学生和家庭用户最为关注的品牌。目前,惠普Deskjet K109a喷墨打印机节后价格大幅下降,商家最新报价576元,现在购买时机非常成熟,有需求的朋友赶紧联系我们的经销商吧!

  HP Deskjet K109a采用了惠普独创的“膜内漾印”技术(Imprint technology)。该技术首先运用于HP笔记本外壳设计中——与世界著名华裔设计师Vivienne Tam联手打造的限量版笔记本就采用了此技术。现在,“膜内漾印”技术全球首次应用于打印机中,使其外观更加时尚,图案生动、耐磨同时不易留下指纹。

  惠普K109a采用了家用单功能喷墨打印机中常见的U型进纸方式,也就是进纸仓和出纸仓一体设计。这样的设计好处是可以大大减少机身体积,80页的纸仓容量、月打印负荷打1000页,能够满足家庭用户的打印需求。

   

  HP Deskjet K109a以其高速打印与优质文档输出帮学生把问题一扫光——黑白打印速度高达28页/分钟,彩色打印为21页/分钟,超快的打印速度为学生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600dpi的黑白分辨率,可打出堪比激光打印媲美的文档品质,满足学生日常打印的全部要求;4800×1200dpi的彩色打印分辨率,加之采用双墨滴打印技术,1.3pl和5pl两种尺寸的墨滴互补打印,无论是几何图形的辅助线还是复杂的化学反应公式都能清晰可见。由此可见,HP Deskjet K109a以其速度和质量为孩子铺就高效学习之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