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主打降温降噪 蚂蚁矿机S9 hydro真机图曝光

  【IT168 资讯】继两张海报图曝光后,蚂蚁矿机新品S9 hydro真机图今天下午在网上被流传。不难猜测,该公司新品或将在本周发布,但售价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在本周,比特大陆旗下的蚂蚁矿机官方发布了两张新品宣传海报图,从图中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款被命名为“S9 Hydro”的矿机使用了水冷散热系统,在降温降噪方面将有不俗的表现。此外,根据海报上的关键词可以猜测,该水冷矿机的算力或将达到18T。


▲蚂蚁矿机官方曝光新品蚂蚁矿机S9 Hydro宣传海报

  而在今天下午,网上流传一张疑似S9 hydro的真机图。从图片上来看,这款机器很有可能是正在测试调教的样品,在造型上与之前的蚂蚁矿机有明显区别。矿机尾部有透明管连接水泵,结合之前发布的主打“水冷”的海报,不能猜测,这极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水冷矿机S9 hydro。但该产品是否是最后的定型版本还不得而知。


▲网上流传的蚂蚁矿机S9 hydro真机图

  在挖矿行业,降温、降噪一直是亟需优化的问题。因为不少矿工喜欢在家里挖矿,但矿机噪音很大,一台矿机在运行时的噪音可以达到76dB(A)左右,大致相当于一个繁忙的交通枢纽。再加上矿机需要不分昼夜24小时不间断运行,为了不打扰到自己和邻里生活,很多想在家里挖矿的矿工只能自己购买一些不专业的降噪设备,比如隔音箱、隔音棉等,而这往往又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矿机的散热。


▲矿机降噪箱容易影响矿机散热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这款水冷矿机使用了散热水排,不仅功耗更低更省电,还能将矿机运行时的温差控制在一定范围,有效提高矿机在运行时的可靠性,保证矿机长期运行稳定。此外,根据此前海报的内容我们可以猜测,冷矿机风量需求极少,能有效解决以往风冷矿机将灰尘带入矿机内部以及灰尘的附着造成机器温度过高的问题。采用水冷散热的方式,或许可以避免内部沉积灰尘,也降低内部器件及PCB短路或腐蚀的风险。因此,在矿机保养方面,S9 Hydro水冷矿机较传统风冷矿机更方便。

  据悉,比特大陆目前已经成为全球市场份额最大的矿机厂商,旗下的蚂蚁矿机拥有多款支持不同密码学算法的机型。这款S9 Hydro是旗下第一款水冷矿机。除了已经曝光的海报中的内容,其他如功耗、尺寸等详细参数目前暂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密切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