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见过一次不容易!发烧友显示器看这里

点距0.22mm CRT时代最精细显示器F520

    除了刚才介绍过的尺寸最大的CRT以外,还有一款同样来自SONY珑管的CRT FW520,虽然尺寸不比FW900,但也绝对是个大家伙,尺寸足有21吋,屏幕比例为4:3。它为何被沦为又一款发烧神器呢?虽然珑管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人们早就改用更为纤薄的LCD加以取代。但是对于某些追求极限画质或者某些设计需要的用户,依然选择这款CRT。

(图片源自互联网某发烧友的博客)

(图片源自互联网某发烧友的博客)

(图片源自互联网某发烧友的博客)

   只要网友看到了这款CRT的性能参数表,相信就能看出一二。不错,它的显像管点距仅为0.22mm,比起现在点距最小的液晶来讲,它在画面精细方面简直就是鼻祖级的作品。最高分辨率可以支持2048×1536,对于一款21吋CRT来讲,它考量的不仅仅是发烧友犀利的眼神,还能带给使用者珑管CRT的完美画质感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