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从入门级到高端!八款数码录音笔推荐

    泡泡网上海分站2月1日 曾经一直意味录音笔只有专业人士才能用到,只有那些经常要进行采访和大公司会议才能用到,在接触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后才发现原来录音笔的用处不仅仅是只针对于那些专业领域。

录音笔开始走向大众化

    如果你是一个学生,当你参加一个培训班或者兴趣小组的时候,你会发现拥有录音笔是显得非常重要,它将使你的学习更加方便。如果你是一名公司员工,当你去参加一些公司会议或是公司培训的时候,你同样会发现拥有录音笔会令你的工作更加轻松。

索尼超专业录音笔PCM-D50

    俗话说,好记性比不上烂笔头,如果你还停留在用笔去记录任何事情的时候,你会发现手经常不够用。而拥有一款录音笔,则可以让你更轻松的把想要记录的东西保存下来,等有时间在慢慢温习。比如一次交谈、一次对话、一次会议等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