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论综合实力! 四款主流手机浏览器横评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5日 大家还记得我们之前发布的那个信蠢哥么?时隔很久之后,那小子又回来了。不错,真的是这样,而且这小子这次又遇见了一个问题,她女朋友最近迷上了微博,而这小子也不得不跟着“被微博”,然后就遇见了和上次一样的问题,经常不能用电脑上网的他用手机上网时,遇到了诸如无法查看Flash页面,无法有效刷新页面,或者是无法打开多个页面等等问题,女朋友再一次怀疑他的忠心有着一定程度的缩减。

    这不嘛,这次这小子给我们提的问题就是,目前流行的手机端浏览器,到底哪款能更好的支持网络,能更快捷的登陆查看,包括视频、图片、下载等等在内的诸多要求,根据其实际情况,我们这次选择了UC浏览器、QQ浏览器、Opera Mini5浏览器以及GO浏览器作为评测对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