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随心"变频" 太阳花GTS250节能王测试!

 

    太阳花GTS250/512M/DDR3(I-DSS)节能王采用55nm制造工艺G92核心,拥有128个流处理器,能够支持DirectX 10与Shader Moder 4.0等技术,满足目前主流游戏的需求。显存部分,采用了8颗三星0.8ns GDDR3显存颗粒,搭载512M/256bit显存规格,核心频率700MHz,显存频率2200MHz。

  

    供电部分,太阳花GTS250/512M/DDR3(I-DSS)节能王采用的是3+1相供电方案相供电模式,用料上高规格的磁闭电感与高品质固态电容,并提供了6Pin外接电源接口,更好地适应现在越多的高阶电源。

 

    接口方面,太阳花GTS250/512M/DDR3(I-DSS)节能王保持了比较传统的DVI+VGA+S端口扩展接口模式,满足大部分用户的输出需求。了解完产品的做工之后,通过一组测试来看一看产品性能如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