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评测    /    正文

互联网航空母舰 TCL黑水晶面板TV解析

双色注塑 外观篇

    TCL创新推出“双色注塑”生产工艺,在制品精度、外形美观以及成型周期上达到了更高的要求。“双色注塑”能够表面免喷涂,边框无需二次处理,绿色健康环保,更为关键的是,在边框的质感及耐磨系数上,这种生产工艺远超传统钢琴烤漆和普通高光。

    朴素的外观设计风格,在不同角度看,颜色也会有变化,正面感觉是黑色的,但是这款电视采用了“双色注塑”生产工艺,变换角度就可以看出来双色。

    在边缘能看到些许红色的表现吧,由于拍摄带来的限制,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不过变换不同角度,还是可以看出颜色的变化的。

  

    屏幕边框面板没有设置任何按键,按键被安排在了侧面,而且背面的散热孔也被很巧妙的制作成了菱形,非常美观。钻石式散热孔及在保证高散热率的同时,又让电视的美前后一致,背影也华丽。

    方形底座依然沿用了TCL通过消费者洞察创新设计的数码娱乐托盘形式,可以将各种娱乐设备都摆放在上面,非常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