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为HTPC定制!刀版GT210/TC1GB仅399卖

    显卡采用刀版PCB板设计,并采用40nm先进的制程工艺,相比之前的55nm制程工艺,频率提升空间更大,功耗更低,工作温度更低,制造成本下降。GT220/G210也都有功耗低、发热量低的特点,完美符合HTPC用户需求。

使用小散热片单风扇设计,比纯散热片设计的产品有更好的温度控制

    供电部分采用1相供电设计,并搭配了固态电容和封闭式电感,保障显卡长时间高频率运行的稳定性。

    显存部分,搭载GDDR3显存颗粒,核心/显存频率分别是660/1333MHz,组成512MB/64bit的显存规格。

    显卡提供了HDMI+VGA+DVI完整的接口设置,支持各种类型的接头输出模式,接口处还采用镀金处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