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圣诞节送点啥 5款家用娱乐投影推荐榜

○ 便宜没商量 首选SVGA投影机

产品型号:三菱GS-316

产品售价:2900-2999元

    在入门投影机市场,3000元内的SVGA投影机不仅可以用于小型会议室,同时也适合家用娱乐。三菱作为日系知名品牌,在投影机市场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投影产品质量可靠、寿命长久,目前三菱GS-316的售价已经不到3000元。

三菱GS-316性价比很高

    三菱GS-316一改以往沉稳、低调的外观,转而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白色机身更符合现代商务与家居环境。在性能方面,它应用DLP投影技术,具备SVGA分辨率、2200流明亮度,以及2000:1对比度,能够满足小型会议室或普通家庭投影文档、图片、视频以及游戏的需要。

    在色彩方面,该机采用DLP极致色彩技术,配合新开发的光学引擎与高效率180W灯泡,可生成色彩丰富图像,而且在经济模式,灯泡寿命可达4000小时。此外,随附遥控器可吸附在投影机机身上,取下即可作为遥控器使用,不易丢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