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普及势在必行 2009年蓝光销售增长83%

    相对于快速成长的蓝光产业而言,整个消费娱乐产业似乎还没有从经济危机的寒冬中复苏,包括DVD、蓝光等数字商品整体销售相对去年同期下滑3.2%,但整体销售额已然保持在40亿美金左右,不过单从这个季度来看,数字商品销售增长18%,达到4亿2千万美金。

    新片对于蓝光的帮助是巨大的,2009年,超过12%的上映新片收入来自于蓝光碟片的销售,而今年目前为止最“卖座”的蓝光电影当属《金刚狼》和《守望者》,今年蓝光碟片消费超过30%是为了这两部蓝光大片而来。

    快速成长必定意味着成本和利润的快速下滑,毫无疑问,2009年的快速增长必定意味着2010年的快速普及,一旦蓝光碟机跌入150美金线甚至更低的100美金线,一旦D版碟片以及正版碟片的推进速度增快,蓝光进入寻常百姓家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