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安卓7月安全更新放出 修复Pixel 2系列Wi-Fi问题

    又到了每月初,安卓2018年五月安全更新刚刚被放出。本次更新将会在陆续通过OTA的方式推送到Pixel 2、Pixel 2 XL、Pixel、Pixel XL、Nexus 5X和Nexus 6P上。其它厂商会陆续跟进跟进。

    除了那些系统底层和高通方面(处理器等组件)的安全补丁,本次更新中最能影响用户体验的“功能性更新”只有一个,那就是提高了Pixel 2和Pixel 2 XL在某些路由器下的Wi-Fi连接稳定性。


图:网络

    如果大家遇见收到推送但提示“下载错误”的情况,可以看一下这个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法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