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抢Windows 7的风头!苹果更新全线产品

    此次发布的MacBook最大的看点是采用了和MacBook Pro一样的一体成型技术,只不过采用的是塑胶材质(而MacBook Pro是铝镁合金)。此外镜面屏幕、多点触控板等自然也不少会。

苹果新MacBook

    新MacBook主要规格如下:英特尔Core 2 Duo处理器(2.26GHz/3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标配2GB DDR3-1066内存(最大可扩充至4GB)、250GB 5400转硬盘、Super Drive光驱。

    显示方面,它采用NVIDIA GeForce 9400M显示芯片及13.3英寸LED背光液晶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在当下16:9全面来袭的大潮中岿然不动。

    接口方面,它仅有Mini DisplayPort接口及两个USB,内置AirPort Extreme(802.11n)无线网卡及蓝牙2.1+EDR,此外依然配备了iSight摄像头。内置的60Whr电池官方标称时间为7小时。

    价格方面,新MacBook的美国报价为999美元,合人民币约6850元,可以说是相当的诱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