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抢Windows 7的风头!苹果更新全线产品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0月21日 今天凌晨(当然是指北京时间),苹果发布了包括Macbook、iMac、Mac Mini及Magic Mouse在内的全线新品。

    此次发布的新品不仅仅是配置和规格的提升(比如搭载Core i5处理器的iMac),而且还包括全新设计的MacBook、27英寸的iMac及支持多点触控功能的Magic Mouse鼠标,真的是非常非常抢眼!

采用一体成型设计的新MacBook

新iMac有21.5及27英寸两种尺寸

可选配Core i5处理器的Mac Mini

支持多点触控的Magic Mouse

    值得留意的是,今天距离微软发布Windows 7只有2天时间,苹果选择在这个时机发布新品,和众PC厂商抢用户抢眼球抢风头的目的不言自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