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初步体验:Acer推出Android系统上网本

    在Android系统中,我们可以看到日常的日历、音乐、图片浏览、即时通讯等功能都比较齐全,不过比如即时通讯、日历等功能是要求用户要预先设置Gmail帐户才可以实现的。

图片浏览可以进行预览和幻灯片播放等设置

音乐播放器也可以进行专辑、音乐家等分类设置

系统更多的设置功能

亮度与音量调节等都是比较简单实用的风格

    从整体来看,Android操作系统在人性化方面还是较为方便的,所包含的功能也是较为全面,但是诸如多媒体视频等功能在预装系统中并没有见到,不过作为一个开源系统,再加上相对较高的关注度,相信其所能实现的功能会更加完善。


     如果您想对本文所述事件及观点发表看法、如果您有笔记本电脑相关新闻线索、如果您对笔记本电脑产品及购买有疑惑,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nb@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