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实用主义系列:三通道内存比双通道好?

▲ 我们都错了!Gulftown才是X58原配!

    直到在Intel的Road Map上看到Gulftown核心的处理器——Core i9(暂名)出现我们才发现,之前Bloomfield核心的Core i7处理器只是试水产品,六核的Gulftown处理器才是X58芯片组要服务的对象。

    这其实也就从定位的角度来解释了为什么Intel要这么早就推广三通道DDR3的目的所在。而在这一年的测试积累当中我们也发现,将三通道内存应用于目前Bloomfield核心的Core i7并不能完全发挥出其强大的带宽实力——虽然空有超过20GB/s的内存带宽,但在民用级别的应用及游戏应用中,如此高的带宽却并未有什么较为突出的表现,这些我们通过之前的对比测试也可以发现。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