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惠普K109a新品学生喷打 实际打空测试

    泡泡网评测室2009年9月27日讯 2009年9月全球打印及成像行业的领航者惠普公司针对所有“后期节省”需求的人群,特别是学生家庭用户,量身推出了“惠省”系列两款打印机,分别是:HP Deskjet K109a惠省学生打印机和HP Deskjet K209a惠省学生全能机。两款新品全面满足用户日常打印需求,延续“后省”特色,打消了用户心中的成本顾虑,成功突破成本瓶颈。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惠普“惠省”系列产品,泡泡网评测室评测了两款产品中的HP Deskjet K109a喷墨打印机。并且针对“惠省”系列的特点评测了照片、文字以及黑墨打空成本等。

外观设计

    HP Deskjet K109a采用了最新的独具特色的“膜内漾印”外观,配上简约线条的抽象树枝图案,大方时尚。而黑色为主搭配褐色的图案的机身沉稳中,不显沉闷。圆弧的机身线条,更是给人舒适的手感。

  

  

    节省空间是惠普一直以来的理念,因此HP Deskjet K109a依旧采用的是前进纸方式,这样不但机身后面可以紧贴墙面,前面设计的可收起的托纸盘,更是在不需要打印的时候收起,节省桌面的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