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惠普K109a新品学生喷打 实际打空测试

实际打印成本

    在耗材介绍中,惠普703号大容量墨盒,在5%的覆盖率下官方测试可打印600页黑白文档和250页彩色图文。

    在实际打印成本方面,我们评测室选择了10%左右覆盖率的黑白文档打空测试,实际打印量为326页。即按照5%覆盖率换算,该墨盒打空后能打印652页的黑白文章。

    以黑色墨盒70元市场售价计算,70元?52页=0.107元/页。

黑墨在10%的覆盖率下,打空为326页

    编辑点评:惠普推出的新一代“惠省”系列产品中,HP Deskjet K109a配有的703大容量墨盒,单支墨盒市场售价仅为70元,加上该机能打印600页黑白文本或250页彩色图像的原装打印,基本上每页黑白文档的打印成本仅仅只需1毛。正好满足了学生对打印成本节省的需要,同时大容量的墨盒又满足了学生打印量的需求,因此该机是学生打印的非常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