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开心派"不老元素 全键LG KS360评测

体验双重"Q"感 做足"开心派"

    说完外形,在了解LG KS360的功能配置之前,我们还是先来说说它所采用的QWERTY键盘及其输入。

    比较遗憾的一点,LG KS360虽然完备可爱,但是却并非智能系统,不过拥有QWERTY全键盘的设计,还是为这款手机赚足人气。KS360采用了横向滑盖QWERTY键盘设计,方便用户快速输入。不过按键还是有些紧凑MiNi了一些,男性用户使用起来有些难度。

    QWERTY全键盘的优势就是,各种快捷键操作方式可以大大提高文字输入效率,用户可以设置短信快捷键,而且LG KS360内置了强大的输入法功能,可以支持模糊拼音设置,并允许用户自由添加简拼新词,无论是编辑短信还是网络聊天都得心应手。

  

  

    由于提出了“开心派”的特色口号,为了增加短信息聊天乐趣,LG KS360采用了对话式短信列表界面设计,并支持联系人头像显示,这个功能设计还是很具特色,也比较人性化,更何况LG KS360还内置QQ聊天工具,虽然没有MSN或者更丰富的聊天工具,但是大家想要“开心聊”在手机上还是可以稍稍满足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