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HD4860/4750来袭!本周超值显卡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12日 又到周末了,随着各大高校大量学生的返校,很多学生朋友选择了在开学后购买电脑、数码产品,使得近日中关村卖场人流量大增。本周,在我们所关注的显卡市场,传来了不少令中端用户振奋的消息。ATI中端两大新秀HD4750和HD4860双双杀到;HD4870跌破900元大关;N卡方面没有新品上市,主要是以产品促销为主。

反击在金秋!ATI中端两大猛将来袭

    本周,A卡方面频频传来好消息,一直被盛传的HD4750终于上市,作为首次应用40nm工艺核心的产品,HD4750配备了强劲的GDDR5显存等特性,为其产品增加了不少闪光点,而实际的性能表现更加是超越预期。这款产品上市的售价为699元,将会直接对应N卡阵营的9800GT。

    紧跟着HD4750的脚步,几大AIB和通路品牌也在本周将各自旗下的HD4860推向市场,成为NVIDIA在中端市场的另一大敌。HD4860具有和HD4890相同的RV790系列核心,只是流处理器从800个简化至640个,而由于产品的图形核心频率以及GDDR5高频率高带宽的配置,因此让产品的性能定位高于原来配置有800个流处理器的Radeon HD4850产品。HD4860上市后的价格在799元,竟会是GTS250的一大劲敌!

N卡一片歌舞升平 开学促销如火如荼

    反观N卡方面,表现的相对平稳,几乎没有什么新品上市。不过很多商家都抓住开学的促销时机,大肆组织各种类型的促销活动,涉及的主要产品有9600GT、9800GT、GTS250和GTX260+等。

    总的来看,近日显卡市场价格仍处于下滑的趋势,很多主流热卖的产品也在搞促销活动,对于近期购卡的用户来说,还是可以得到一定的实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周给您推荐的这7款超值产品,方便用户的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