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引爆游戏激情 学生PhysX配置完全推荐

  虽然入门级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学生们日常的应用需要,但是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男生们而言,这样的配置显得还是有些慢。对于这类用户而言,采用主流级别的显卡+CPU的组合,无疑会更加适合。

●3600元主流级PhysX娱乐配置

    在这套配置里,我们推荐的是映众(Inno3D)9600GT冰龙版+Intel Pentium E5200的组合。对于Intel Pentium E5200,相信不需要笔者再多做介绍,作为今年最火的一款CPU,E5200可以说集万千宠爱在一身。强悍的游戏性能以及出色的超频性能令这款E5200成为了主流CPU之王,加上性价比出色,非常适合主流学生用户选择。

  而映众(Inno3D)9600GT冰龙版则是目前市场上最出色的中端显卡。目前500元价位的显卡大部分都缩水严重,而这款映众(Inno3D)9600GT冰龙版则坚持公版设计,并采用了热管散热器,加上默认高频设定以及三年质保,堪称目前配置最强的9600GT显卡。

  映众(Inno3D)9600GT冰龙版采用55nm工艺的G94核心,并且采用6层PCB公版设计。采用了DirectX 10规范的统一渲染架构,没有了传统意义上渲染管线的概念,内建64个Streaming Processor处理单元,拥有32个纹理单元和16个ROPs光栅处理单元,支持DirectX 10以及Shader Model4.0特效。全面支持PhysX物理加速、CUDA等技术;支持NVIDIA PureVideo HD 2视频处理技术,提供H.264、MPEG-2 和WMV-HD 视频硬件加速解码能力。

  显存方面,映众9600GT冰龙版采用现代1.2ns GDDR3显存颗粒,组成512MB/256bit显存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670/2000MHz,Shader频率为1750MHz,足以满足主流游戏对于显卡的需求。

  其他方面,内存采用的是两根金士顿 DDR2 800 2G组成双通道平台,而主板部分则是采用高性价比的P43主板,399元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而且对于学生用户而言,P43其实已经完全够用了。显示器部分我们推荐的是20吋16:9的AOC 2036S,也是目前性价比比较出色的一款产品。

  编辑点评:这套3600元的主流配置性价比同样出色,映众(Inno3D)9600GT冰龙版+Intel Pentium E5200的组合,在20吋宽屏LCD的分辨率下,可以应付多款主流3D游戏的要求,同时还能有非常不错的游戏效果。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学生,特别是男生而言,绝对是非常出色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