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默认2300MHZ高频!GTS250极速版开卖

    基于55nm工艺制程G92-428-B1核心,内建128个统一流处理器,支持DirectX10和Shader Model4.0特效,支持NVIDIA CUDA运算技术,完美整合PhysX物理引擎。

  

采用纯铜三热管爱琴海散器

采用3+1相供电设计,搭配全固态电容,意法半导体产的铁素体电感

    采用三星0.8ns DDR3显存颗粒,组成512M/256bit显存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750/2300MHZ。


双DVI接口设计

    输出接口采用了VGA+DVI+HDMI全接口设计,并在附件里提供了转接头,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显示需要。接口部分还采用了镀金处理,降低了信号干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画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