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看上去很美?运营商3G上网资费全解析

  对消费者而言,决定这些服务是否切实奏效的最大支点,仍在资费。从目前的资费标准来看,3G无线上网与固定宽带相比,没有任何优势,尚无法对固定宽带构成威胁。但从三大运营商的紧张态度不难看出,未来电信市场的竞争,必将围绕3G展开。

  相对较高的资费无疑形成了一道很高的门槛,对预算不足的用户来讲只能望而止步,而真正的3G粉丝们则会成为第一批大胆尝鲜的3G客户。资费价格如果按流量来计算的话,3G时代对多媒体资源的侧重也很容易让预算不多的用户望而却步。

  随着3G网络建设的逐步完善以及网络容量的逐步扩大,相信3G价格大战会真正到来。因此,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现阶段保持观望是一个比较理性的选择,待到三大运营商发现自己的用户越来越少,突然醒悟过来开始真刀真枪竞争的时候,才真正是消费者享受3G现代生活的时候。

    数据引用来源:据美国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07年全美报纸网站的每月不重复访问量为六千多万人,比前一年增长了三百六十多万人,增幅超百分之六。2007年第四季度,全美报纸网站的每月不重复访问量平均为六千二百八十多万人,创下单季访问量的历史之最。在该季度,全美有约百分之三十九的网民访问过报纸网站。人均每月阅读时间为四十四分钟,阅读网页为四十八个(折合阅读每个网页时间=44/48=0.917分钟)。

    调查结果显示,2008年末1千个主流主页的大小将超过385K,这还是国际上的数据,并未考虑中国门户网站更愿意将大量的资料堆砌在首页的现状。“Over the past calendar year, the thousand most popular home pages grew by 24.2% from December 2006 to December 2007, that is, from 250K to 310.4K . At this growth rate the average home page will exceed 385K by the end of 200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