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地表最强X370主板登场!华硕 ROG C6E 主板评测

华硕 ROG C6E 灯效展示


    在供电部分的散热装甲上,CROSSHAIR VI 的标志非常显眼,与下方的菱形灯带交相辉映。

    芯片组上方的 ROG 之眼的光芒是整个主板中最为关键的一部分,而且在 PCIe 插槽的顶端也能跟随 AURA 的灯光变化。

    华硕 ROG C6E 与此前不同的是,在主板的右侧还有一条支持 AURA 的灯带,也正是因为有了侧面的这条超长灯带,使得 C6E 整体的光芒非常耀眼。

评测总结


    华硕 ROG CROSSHAIR VI EXTERME 在各个方面都近乎于完美,C6E不仅在性能上强大,能够在扩展、网络、音效等各个方面给玩家优质体验,而且在灯效上更进一步,三个部位的灯光效果配合神光同步异常耀眼,堪称 X370 芯片组中的王者。只要你是一个追求极限高端的玩家,这样一款卓越的优异主板值得你拥有!■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