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这些是鸡肋吗? 编辑带你插满主板插槽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22日] 不久前我们曾经发表过一篇"消失的主板插槽",历数了一些当初流行,现在却已经难在主板上找到的插槽。消失的原因除了因为技术落后被淘汰之外,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主板现在高度集成化,声卡和网卡几乎难见独立产品,而随着整合显示核心性能的增强,不装独立显卡的用户也越来越多。

    但是不管主板怎么设计,除了显卡插槽之外,一般总还会提供数条PCI-E和PCI插槽。大部分用户都将这部分闲置了,只有在集成的芯片出问题时才会想起这些插槽,难道这些插槽仅仅是作为主板的“备胎”使用?主板设计师是不是无聊到在主板上凑空间?难道主板的扩展插槽真的没有用武之地了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其实主板插槽有很大的实际作用,笔者这次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扩展卡,了解一下更多的扩展设备,让你的扩展插槽不在闲置,插满主板的扩展插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