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的标准打造!Tt金刚KK450P拆解

    从电源的标签可以看出电源厂商的规范程度,Tt这款电源的标签的精美程度是最近拆解的十款同级别电源中最高的,内容上KK450P电源标注了AC输入的电压和频率范围,额定功率为350瓦,型号中出现的450字样比额定功率大了100,12V输出分为两路,分别为11A和14A,没有标注联合输出功率。3.3V和5V电流分别标注了,标注了联合输出功率120瓦,5V待机可输出3A的电流。

    电源的线材长度如上表,每条线代表一条电缆线,SATA接口一共4个,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够用,显卡PCI-E一共设置了两个6PIN接口,而没有8PIN或者6+2PIN,这点比较遗憾,所以凡是8PIN+6PIN供电口的显卡都需要另外购买转接线。大4PIN的接口足够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