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罗技微软Razer 近期最畅销大牌键鼠秀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7月26日 正在上海进行的ChinaJoy 2009无疑是近期的热点之一,这场以游戏为主题的盛会同样吸引了众多硬件厂商的参与,展会上的游戏,showgirl,硬件产品都足以引起我们的关注。

近期大热的《变形金刚》主题鼠标垫展示(图片来自互联网)

    在ChinaJoy 2009上,我们见到了多款游戏鼠标,游戏鼠标垫等等外设产品的“身影”。其中有即将或已于近期上市的新品,还有我们熟悉的“老”产品。

    虽然ChinaJoy 2009上展示的多款键鼠产品令我们“眼花缭乱”,充满期待,但对于近期计划购买键盘、鼠标的朋友 ,还是有些遥远了。让我们转回正题,来看看近期最畅销的大牌键盘、鼠标,这对于近期想购买键鼠的朋友,更有参考意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