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每日机情:高颜值自拍美 华为nova 2热卖中

为您带来最优质的导购

让您选购商品不彷徨、不纠结、不用跑东跑西跑断腿

全国各大电商网站是我们奋斗的战场

让您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不轻信998,不轻信一赠一

 质量才是“每日机情”的推荐标杆!

来来来,买完这一台,明天接着买!


1华为nova 2

产品介绍

    华为nova 2就是一款定位年轻人的手机,外观时尚大方,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给力,后置双摄支持光学变焦,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十分出色。

电商价格

    京    东:华为nova 2 4GB+64GB 售价2499元 >>>购买链接

推荐理由

    青春时尚,颜值极高

推荐指数

                   ★★★★★

评测文章 

  颜值出众主打人像自拍 HUAWEI nova 2 Plus评测    

2荣耀 畅玩6A

产品介绍

    荣耀 畅玩6A采用了5英寸小巧屏幕,机身采用了金属喷砂工艺,加上精巧的圆角,手感相当不错。硬件上搭载了骁龙430处理器,还配有3020mAh大电池,续航也相当给力。

电商价格

    京    东:荣耀 畅玩6A 2GB+16GB 全网通4G 售价:799元 >>>购买链接    

推荐理由

    大电池,畅快玩

推荐指数

                   ★★★☆☆

评测文章

    运行流畅/续航给力 荣耀畅玩6A评测体验

3一加3T

产品介绍

   一加3T是热销机型一加手机3的升级机型。一加3T在一加3原有的超强配置的基础上,将处理器升级成了性能更强的骁龙821,并提供了更大内存的128GB版本以供选择。配色方面也提供了全新的枪灰色,显得更加深邃。

电商价格

    京    东:一加手机3T 6GB+64GB 枪灰版 售价2699元 >>>购买链接 

推荐理由

    出众的性能与颜值的完美融合

推荐指数

                   ★★★★☆

评测文章

   pcpop:优异配置/扎实做工/不将就 一加3T评测

4Surface Pro4

产品介绍

   Surface Pro4采用了银色+黑色的配色,造型时尚。一块分辨率2736×1824的12.3英寸显示屏,支持10点触控。搭载酷睿i5处理器,8GB内存,256GB SSD,性能完全满足日常办公娱乐。

电商价格

    京    东:微软 Surface Pro4 二合一平板电脑 12.3英寸 售价7188元 >>>购买链接

推荐理由

    多才多艺,让你爱不释手。

推荐指数

                   ★★★★☆

评测文章

    暂无

5小米电视4A

产品介绍

    小米电视4A正面采用蚀纹工艺,背面采用金属烤漆工艺。整机最薄处为12.3mm,最厚处为75.7mm。配有蓝牙智能语音遥控器,可以用语音控制电视工作,十分方便。

电商价格

    京    东:小米电视4A 标准版 55英寸HDR 售价3399元 >>>购买链接

推荐理由

    智能语音系统,操控体验出色

推荐指数

                   ★★★☆☆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