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OTO A3100携骨传导耳机HX1正式发布

MOTO “清” HX1蓝牙耳机

    MOTO“清”HX1绝非一款普通的蓝牙耳机,它首次在蓝牙耳机上创新应用了被世界各国特种部队所使用的同一种“骨传导”先进技术。只需轻触耳机上隐声模式的开启按钮,即可激活“骨传导”功能。此项技术不再依赖于耳机上外置的麦克风,而是通过一个耳内传感器来隔离外部噪音。当您通话时,传感器会自动捕捉您的声音所引起的颌骨振动并将其同步转换成语音,从而让对方清晰地听到您的声音,而且是只有您的声音。

  

    MOTO“清”HX1为您提供独特的入耳式佩戴方式。它采用一种塞入耳内的密封软塞,可直接将耳机的声音传导至耳道内,实现卓越的声音输入效果,同时也可让隐声模式的传感器持续的紧密接触耳朵来捕获用户的声音。摩托罗拉屡获殊荣的CrystalTalk丽音降噪技术时刻为您过滤日常通话中的背景噪音,您只需轻松按下一个按键即可瞬间切换为隐声模式。即使在极度嘈杂的恶劣环境中,您也无需惧怕纷扰,轻松保持清晰的通话效果。

  

    摩托罗拉多点连接技术让您可同时与多部手机进行蓝牙连接,通话时间最长可达7小时。在耳机的语音帮助提示下,您可以轻松的了解如何激活隐声模式和手机配对。MOTO“清”HX1于2009年7月在中国大陆地区率先上市,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39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