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震撼出击!华硕玩家国度最强显卡解析


    放眼当下,全世界最快最猛的显卡是哪一张?答案就是限量上市的ROG MARS以超豪华规格的双NVIDIA GeForce GTX 285为动力核心,内建超大4GB内存,并领先全球采用1024-bit内存位宽,其效能比起最优异显示卡GeForce GTX 295还要高出23%!独特的强化散热设计将面积增加65%,始散热效率提升20%,在MARS全速冲刺的同时确保稳健冷散热静。如此令人血脉贲张的显卡,全球限量仅推出1000块,每一块ROG MARS都有少有的编号,以呼应其傲视群伦的王者地位。


ROG MARS全球最快显卡—无限火力?限量上市

    在Computex最新推出的Matrix GTX 285系列显示卡,配备华硕独家S.H.E.(Super Hybrid Engine)智能技术,能自动侦测硬件状态并进行调节,有效降低15%电源噪声,进一步提升超频稳定性,让效能再上冲10%!Matrix GTX 285配备五阶段LED硬件灯号,让使用者随时掌握显示芯片的运算负载量,而iTracker2软件不仅承袭了前作大受好评的硬件监控功能与五种情境使用者接口,更加入了内存延迟调整、VBIOS刷入与复原的便利功能。当VBIOS发生错误时,只要按下安全模式按钮,即可安全重启系统,由iTracker2自动回复VBIOS,使用者完全不需费心。ROG Martix GTX 285的散热系统更采用效果卓越的Extreme Cooler,散热风扇会根据GPU运算量调整转速,达到非常好的散热效果,此外,还增加了46.5%的散热管面积,有效提升散热效率达12%!


ROG Matrix GTX 285智慧显卡—软硬件同步进化

    华硕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为世界级3C整合制造厂商,拥有世界级研发设计团队,2008年品牌营业额2669亿台币,提供完整的消费性电子产品组合,为消费者、企业用户提供创新的科技解决方案。华硕在 2008 年赢得 3,056 个奖项,并自1998年开始连续十一年被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列为全球前100大科技公司,2008年更荣登台湾硬件品牌之冠(Interbran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