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3大改变 英特尔P55+Core i5性能曝光!

    在驱动和操作系统并不是完善的情况下,我们通过Xfastest获得了第一批关于Intel P55与Core i5的性能测试数据。


CPU-Z 1.51已经可以较好地识别各种参数,不过却显示四核心八线程,而根据官方规格该处理器是不支持超线程的,看来屏蔽得还不到位。


3DMark Vantage:总分X3259(显卡未知),CPU子项13772分。


CineBench R10:多核心效率3.05x,不算多高


3DMark Vantage:总分P7913,CPU子项13623分。

    通过目前仅有的数据分析来看,没有驱动支持的P55主板搭配Core i5处理器,并没有带来颠覆性的提升。不过规格上的改变,倒是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期许,P55究竟还是变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