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读写32MB/S Buffalo超薄移动硬盘测试

◎ HD Tune测试

    HD Tune测试:从此次测试可以看出,Buffalo HD-PE250U2移动硬盘平均能达到31.1MB/S,存取时间为17.6ms,CPU占有率非常出色只有8%,性能与同类产品想必比较出色。

◎ ATTO Disk bench32读写测试


写入达到32.4MB/S

    测试总结:Buffalo HD-PE250U2移动硬盘拥有相当出色的写入测试成绩,写入速度比读取速度还快,达到32.4MB/S。这可能是支持TurboUSB技术的原因,与其它同类产品传输性能比较出色。

    全文总结:Buffalo推出HD-PE250U2拥有不错的市场占有量,作为最新在国内销售的移动硬盘,从外观与做工上都有质的保证。简约不简单的设计,与MAC搭配相得益彰。不仅外观好,性能也出类拔萃,读写都上31MB/S,快速的读写速度让我们在拷贝数据、游戏、电影时省下不少时间。最后HD-PE250U2还拥有自动同步软件令更具智能化,令移动备份存储更具自动化,缩减了更多繁琐的操作。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市场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