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神舟3G上网本换新模具 优雅U20Y评测

    优雅U20Y虽非3G定制笔记本,不过已经可称为准3G上网本了。原因是U20Y已经布局了好了相关设计,包括无线天线、SIM卡槽等,都设计完备,用户只需购买一块内置的PCI口3G上网卡即可轻松享受无线宽带了。


背部一个开开启窗口

   或者有读者说为何不直接买个USB 3G网卡呢?事实二者在便携性上有很大差距,USB接口无线网卡使用更加复杂,使用时还需插入设备,内置的无线网卡则可随时使用,无需插拔。另外,这种未受定制的上网本还有一定优势,那就是其可任意选择3G模式,不必限于任何一家运营商,更加合理。


打开窗口可插入mini PCI-E接口3G网卡


SIM卡槽

   另外,U20Y原装即为2GB内存,一般情况下无需升级。据最新消息,采用Atom N270处理器、搭配945GSE芯片组、原装2GB内存及160GB硬盘的U20Y目前价格为2499元,堪称目前最便宜上网本。而其设计、配置及功能,都可与当前一线上网本对垒,十分超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