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凌动非"公"板 NV与宏碁ION平台规格PK

    都是采用N230的CPU,都是用的同一个GPU核心,不同的是输出模块的不同组合方式。非公版ION内存、视频、音频、USB、读卡器甚至WIFI的布线方式,让我们看到了传统3C品牌的实力。

   
都是采用了Intel ATOM N230处理器

   
非公版的ION采用的是ELPIDA公司的DRAM颗粒内存,两条DDR2 800 1GB的内存

   
对比公版的ION背板上安装内存,非公版的ION给了背面更多的散热空间

   
公版的ION平台所有的输出端都需要外插实现,而非公版似乎实现了“原生”

   
期待已久的WIFI终于诞生在非公版的ION平台上

    通过对比公版和非公版的ION平台可以看到,虽然内部的CPU、内存、主板、硬盘等配件并无太大变化,但是设计思路上的改版,让我们看到了产品区隔上的不同。

    详细的性能评测请等待PCPOP整机频道的详细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