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凌动非"公"板 NV与宏碁ION平台规格PK

    [泡泡网主板频道4月24日]2008年12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纽约)12月17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上9点),NVIDIA发布了ION平台;
    2008年12月25日,台媒:Intel公开说不 NV难搭"顺风车"!
    2009年2月20日,来自wiyule的消息称,NVIDIA的ION平台可能会被Lenovo采纳;
    2009年2月28日,在Intel和NVIDIA的口水战还在升级时,ACER发布了“Hornet”大黄蜂的迷你台式机;
    2009年4月22日,装着ION平台的AspireRevo抵达PCPOP;
   
    今天我们又一次将“它(ION)”分尸解剖,通过对比非公版AspireRevo和公版的ION的“尸体”,来仔细分析这两款产品的差距究竟有多大?

● 编辑对ION平台产品的需求

    手机数码群组 总监 刘铁:如果作为家庭媒体中端来讲,首先我会认为它是一套完整分系统,机身设计也好,接口也罢应该更象一个电器,而不是依然有这么多DIY的影子。其次,遥控器对一个“家电”来说是很重要的,我放松的时候可不想还握着一只鼠标或敲键盘。再有就是wifi。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杨涛:我们也期待着更小体积的、带屏幕的Atom超便携设备的出现。

    泡泡网测试频道主编 孙敏杰:如果ION更换双核ATOM处理器的话,相信多任务能力会大有改观。

    LCD频道高级编辑 潘斌强:我对ION还是蛮有兴趣的,但前提是配备双核ATOM,如果可以预装MCE版本的XP就更好了(Vista速度太慢),正式版本可以考虑附加MCE遥控器。

●非公版ION(AspireRevo内置的ION平台)对比ION优点

    ·外形设计更加酷似家电
    ·支持WIFI
    ·可以搭配“遥控器”(3D动作感应游戏手柄)
    ·支持1个1394接口、内置4合1读卡器
    ·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

    通过对比NVIDIA的“公版”ION平台,我们可以看到最初编辑们期望的一些功能还是逐步的实现了,而更过的功能还需要日后得到其它厂商的支持后,再次升级。

    下面我们就来见识一下“非公版PK公版”的好戏吧。

    【相关文章】

    ION平台上网机Acer AspireRevo真机秀


    【靓丽】“性能”超级强悍!那些宣传硬件的MM们
    【技巧】牛人自制400W电源(非常危险,非专业人员不要模仿)
    【装机】给菜鸟装机来点指导~欢迎老鸟拍砖
    【炫耀】大家都来XY自己的电脑吧..哈哈哈哈~~我先上我的!
    【疯狂】看看牛人住院期间怎么用电脑,太雷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