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供货充足 三星S8放开买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1826年4月1日:美国发明家萨缪尔·莫雷获得内燃机的专利权

    1905年4月1日:巴黎、柏林开始通电话

    2004年4月1日:Google对公众启动Gmail服务

●新闻早知道●

三星S8备货2000万



    三星刚刚发布了Galaxy S8/S8+,从之前的爆料来看,骁龙835的产能可能有问题,这样看三星S8的供货也会成问题。但是,日前三星移动业务部总裁高东真承诺“我们已经备足了货源,因此将不会存在供货问题”。

    据三星发布会消息,S8将于4月21日全球上市,但是国内的售价还仍未确定,推测三星将会在4月中旬时段召开中国区发布会,届时也将正式公布三星S8/S8+在国内的售价。据说S8在全球的备货量将有2000万部,想买的小伙伴准备好钱就好了!

一加或发布闪充移动电源


   昨天上午,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将在今天早上8:00将带来OnePlus Dash 极速新品。目前来看,一加发布新品手机的可能性不大,那么这个极速新品是什么呢?

    目前来猜测可能是一款采用Dash闪充的移动电源。 Dash闪充技术是大电流低压闪充方案,最高功率20W,充电时发热量也极低,一加手机3以及一加3T都配备了Dash闪充技术。既然手机的可能性不大,那么很大可能是一款充电宝或充电器。

C罗爆努比亚新机



   前两天,努比亚爆出4月6日将发布新品手机的消息。而前天,C罗在其新浪微博发出一张帅气的照片,而手中拿的手机我们没有见过,或许这就是努比亚即将发布的新机。

    按照以往的惯例,这个时候发布的将会是努比亚Z系列的手机。从之前发布的M2还有这次爆出的C罗照片来看,这可能会是一款双摄新机,或许就是之前传闻的Z17吧!究竟真相如何,让我们4月6日拭目以待~

华为2016年年报公布



    昨天,华为正式公布了其2016年度财报,总结了华为去年的财务情况。去年,华为全年净利润371亿元人民币,手机业务出货量1.39亿部,居国内第一,全球第三。

    华为财务报告指出,华为去年全球销售收入52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32%;全面净利润37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了0.5%。 与此同时,华为CFO孟晚舟表示,华为2016年经营结果健康,现金存量充裕,资本架构稳健、没有泡沫,抗风险能力强,2017年,华为将不断提升公司运营效率,提升经营质量,实现稳健发展。

●新品早体验●

有颜有料 这款数据线给你想要的品质感

        话题讨论:你的第一款智能机是哪款?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