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有颜有料 这款数据线给你想要的品质感

    数据线是各种数码设备必不可少的配件,它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可数据线实在是太不耐用了,线皮开裂、接头扯断,一年内甚至要用坏好几条,原装线也不例外,去哪能买到一条高品质、高性能的数据线呢?已经推出抗折断数据线的公牛用一款安卓尼龙编织数据线告诉你,小小的一条数据线也可以品质感十足。

    公牛安卓尼龙编织数据线分为普通款和加长款,普通款长度1米,加长款是1.5米,适合放在家里沙发、床上躺着充电使用,方便舒适。

   USB头和Micro头的外壳使用的是铝合金材料,表面经过喷砂和阳极氧化处理工艺,具有磨砂质感,手感非常细腻,而且它的强度高、抗腐蚀,非常结实耐用,同时还有耐污防指纹的效果,不会用过一段时间变得脏兮兮的。

   Micro USB头外壳尾部还采用了抛光倒角设计,不会硌手,又起到了点缀修饰的作用,进一步凸显质感。

   USB头外壳同样采用抛光倒角设计,用料扎实,耐用性有保证。

   网尾是韧性很好的TPE材质,与抗折断数据线系列一样经过了加粗加长处理,轻易不会折断。

   外被用的是韧性很高的有光丝尼龙材料,而且是180编细密编织工艺,表现看上去光泽亮丽,不容易缠绕,长久使用也不会轻易起毛,同时又使线材的抗折断性能进一步提升,能承受6Kg的吊重力,不用担心把它扯断。

   如今手机大多都采用金属机身设计,质感、手感都很不错,可数据线还是常见的塑料工艺,看上去很不协调,公牛这款安卓尼龙编织数据线有着超乎一般数据线的工艺水准,与手机更为搭配,同时非常结实耐用。

    公牛安卓尼龙编织数据线即将于4月初上市,这么一款高颜值与高品质并存的数据线赶紧收了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