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画质与对焦有明显进步 富士X-T20评测

样片保留EXIF信息,点击图片可查看原尺寸大图

评测总结:有颜值有画质,更有速度!

    从定位上来说,虽然富士X-T20定位要比X-T2低一阶,但无论是外观操控还是整体性能大都沿袭了X-T2的品质,不过在便携性上又更有优势,更适合追求高品质相机的普通用户。不得不承认X-T2是一台很好的拍摄器材,但价格也确实过于昂贵,旗舰专业级的定位也并不在大众消费者的接受范围内,虽然具备防水防尘、可外接手柄等特性,而对于日常拍摄而言,似乎也并无区别。而在简化掉一些对于普通用户不常用的功能后,X-T20的体形不仅变小了,同时价格也变得更能让大家接受。其次,在对焦性能上,同级别的APS-C画幅机型中X-T20可以算的上是名列前茅,拍摄体育及动物题材也能很好应对,对于资金有限的户外摄影爱好者来说算得上是个不错的好选择。

富士X-T10优势:

· 复古外观设计和精致做工
· 机身更小巧便携
· 325点AF系统对焦更快范围更广
· 画质表现很出色,ISO 6400内可用
· 可拍摄4K视频短片

富士X-T10不足:

· 触屏不支持快门操作


<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